close

1.JPG

給正在流淚的你 (文/彭月枝)

朱姊妹的母親在睡夢中過世,尚在治喪期間,她問我說:「母親過世二週了,我現在想到她還會掉眼淚,我這樣正常嗎?」

林媽媽的先生意外過世,,她問我說:「有人像我一樣過了二個月都還走不出來的嗎?」

吳媽媽的兒子罹癌過世,她經常看著兒子的照片哭泣,她說:「兒子生病的過程歷歷在目,想到就讓我心痛,這樣倒帶的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多久……?」

聖經說:「哭有時,笑有時;哀慟有時,跳舞有時。」(傳道書3章4節)

神創造淚管是有理由的。眼淚能夠帶領我們更親近神,有時我們需要大哭一場,那不是軟弱的象徵,我們無需懼怕悲傷、不必逃避悲傷、也不需要壓抑悲傷,假裝什麼事都未曾發生過。上帝爸爸會將我們的眼淚裝在皮袋裡。(詩篇56篇8節)

夜是有福的,因為夜裡有星。憂愁是有福的,因為憂愁裡有神的安慰。~ 崔倫保(H. C. Trumbull)

「親愛的上帝,感謝祢看見我的苦難、在乎我的悲傷、記念我的眼淚,祢沒有把我的一滴的眼淚遺忘了。有時人生使我苦痛、使我受壓、無人能體貼我的感覺,但我可以來到祢面前流淚,藉著禱告把我的苦難和悲傷,都說給祢聽,將一切的重擔都卸給祢!」※

 好聽歌曲分享:恩典的記號

#陪你走過生命中的失落  (一)

恩典生命禮儀官

傳愛家書~因為愛,所以有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