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59.JPG

《沙灘上的腳印》
有一天晚上,我做了個夢,
在夢中,我和上帝在沙灘上同行。
這時天空浮現了我一生所度過的光景。
當每一幕出現的時候,
我都看到沙灘上出現了兩行的腳印。
一行是我的,一行是上帝的。
當人生最後一幕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,
我回顧沙灘上的腳印,
我赫然發現在我人生中有許多時刻,
沙灘上只有一行腳印。
而那正是我最低潮,最哀傷的時刻。
我問上帝說,
“主啊,當我決定跟隨祢的時候,
祢不是應許要一路與我同行麽?
可是我發現,在我人生最難過的時候,
沙灘上怎麽只有一行腳印呢?我不明白。
為什麽在我最需要祢的時候,祢卻離我而去。”
上帝回答我說,“我親愛的孩子,
在你受試煉的時候,我從沒有離開你。
你所看見的一行腳印,正是我抱著你走過的。”
~Margaret Fishback Powers 1964

「因為主曾說: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(希伯來書13:5)

「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、他必與你同在、必不撇下你、也不丟棄你、不要懼怕、也不要驚惶。 」(申命記31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