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19.JPG

儘管按著生命的軌跡,我們終將離開這人生的舞台,但那不過是吹起熄燈號,暫時與所愛的人分離,安息在上帝的懷中。

近日聽到昔日神學院同學突然離世的消息,令我心中十分難過與不捨,希望藉此詩歌能安慰失去親人的家屬。

這不過是暫時離開,因此
不需說 Good-bye
而是說 Good-night

耶穌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
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。」
(約翰福音11章25節)

【Don’t Say Good-bye】詞/曲/演唱 黃翠芳

Don’t Say Good-bye,
多盼望能永遠守住現在!
歌聲笑聲裡有你,美好回憶都是你,
多麼希望此刻靜止不移!

Don’t Say Good-bye,
雖然還眷戀這舞台!
但是夜幕已低垂,燈光也漸漸熄滅,
明明知道不能陪你到永遠。

喔!Baby!
此刻就要揮別,不要帶著憂傷的臉,
請綻放你的笑靨,總有一天會再相見。

Don’t Say Good-bye,
多盼望能永遠守住現在!
歌聲笑聲裡有你,美好回憶都是你,
多麼希望此刻靜止不移!

Don’t Say Good-bye,
現在不過暫時離開,縱有萬般的不捨,
但有更美的未來,為你我存在,
So, just say good night.

後記:
十多年前我在安寧病房服務期間,邀請IC之音主持人黃翠芳老師,為這些末期病人與家屬寫一首歌,她在看到病房裡許多動人的故事,讓她感動而寫下了這首歌【Don’t Say Good-bye】

https://youtu.be/pVeKJUXOw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