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68

有一天,我的女兒(那時候她讀國小二年級),她跟我說:「媽媽,我不希望妳老。」為娘的我心裡竊喜,女兒真貼心啊!我問她:「為甚麼不希望媽媽變老?」她說:「因為妳老了就會死掉,死掉就會和我分開,我就看不到媽媽了,我不要和媽媽分開。」原來她心中真正的擔心是會和媽媽分離。

我抱起可愛的女兒告訴她:「人都會老,每一個人也都會死,但是信耶穌的人會到上帝那裏去,如果妳信耶穌,以後就算媽媽死掉了,我們也會在天堂永遠的在一起,永遠不會分開喔!」

聽完我說的,她就開心地笑了,因為她知道有愛她的耶穌、還有愛她媽媽在天堂那一邊等著她,她知道還會跟所愛的家人在一起,她心中就有了盼望。

每一天孩子們睡覺時,即使他們已經睡著了,我會到床前親吻他們,告訴他們:「我好愛你,上帝祝福你。」我不知道能陪孩子多久,但希望每一天他們都能活在愛中。

「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…。」(林前13:1-8)

 (攝於北門遊客中心2017/1/22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