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44.JPG

有幸認識一位石頭達人張大哥,別小看炒菜鍋底下的石頭,這些可不是一般的石頭,磨出來之後都是價值不斐的寶石,我真不識貨,坐在夜明珠上面竟不識夜明珠。同樣是石頭,價值卻不同,有的只能當水泥,有的卻是價值連城。

在福音書中,耶穌曾經說了一個比喻,形容天國好像隱藏的珍寶、無價的珍珠,有一個人見到美麗的珍珠,他立刻變賣一切家產,來買得這寶物。耶穌基督對我們的生命,就好比是那珍珠一樣,是值得我們犧牲一切來換取的。可惜許多人不識貨,特別是基督徒,既知道是珍寶,更要好好追求認識 神。

「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祂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。」(腓立比書3:8)

~文/彭月枝 (攝於2017/11/29)

IMG_094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