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 - 複製.jpg

給心中疑惑的你 (文/彭月枝)

許多的問題,不一定都會有答案,所有的難處,旁人不盡然能瞭解,甚至連自己都不曉得為甚麼會如此。既然 神看祂一切所造都是美的,發生在我身上的每一件事都是為著使我得益處。就相信吧!因為祂是全能全知的 神,就連我的每一根頭髮祂都細數過,若沒有經過祂的同意,沒有一件事會臨到我。

有時候生命中的黑暗是必須的,就如白晝一樣,既然黑暗和光明在神看都是一樣,就接受它吧!在黑暗、痛苦、絕望中, 神更多地向我們啟示祂自己,並告訴我們祂讓我們受苦的目的。

生命中有太多的為甚麼,最常問的或許是:「為甚麼是我?」
神說:「因為我愛你」

「主啊,如今我等什麼呢?我的指望在乎祢!求祢救我脫離一切的過犯,不要使我受愚頑人的羞辱。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祢,我就默然不語。」(詩篇39篇8節)

安靜,是一種力量,
等候從上頭澆灌下來的能力,從新得力。
安靜,是一種安慰,
無須言語的陪伴勝千言萬語,以馬內利。
安靜,是一種恩典,
像斷過奶的孩子在母親懷裡,平靜安穩。
安靜,是一種安息,
放下憂慮卸下重擔仰望十架,專心等候。
安靜,是一種得勝,
在敵人面前主為我擺設筵席,申冤在主。
安靜,是一種醫治,
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神,我就默然不語。
感謝神賜下力量、安慰、恩典、安息、得勝、醫治!※

好聽歌曲分享:【是這份愛】

#陪你走過生命中的失落 (五)

恩典生命禮儀官網

傳愛家書~因為愛,所以有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