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.jpg

給在患難中的你 (文/彭月枝)

神拯救人未必是免去人的患難,而是帶領我們經歷患難。
神的救恩不是免去十架的苦難,而是在死亡中看見復活!

受難節是基督徒重要的一個節日,
用來紀念耶穌為我們被釘死於十字架。
耶穌在面臨最艱難傷痛的時刻,
跪在客西馬尼園流淚地向上帝禱告說:
「我父啊,這杯若不能離開我,必要我喝,
就願祢的意旨成全。」(馬太福音廿六:42)

主的苦路不易走,主的苦架不易負,主的苦杯不易嚐,但嚐過這苦杯,生命會變得更甘甜。

《詩篇》二十三篇說: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祢與我同在,祢的杖,祢的竿都安慰我……」。

人生的苦難帶領我們進入更深更寬闊的境界,有一天我們必在所不明白的事上看見神的美意。※

 好聽歌曲分享:【那雙看不見的手】

#陪你走過生命中的失落 (七)

恩典生命禮儀官網

傳愛家書~因為愛,所以有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